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南川中心学校关于2012——2013学年度

南川中心学校关于2012——2013学年度

2012年11月26日 21:10:53 来源: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南川中心学校 访问量:391

南川中心学校关于2012——2013学年度

第一学期期中质量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南川各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了解和掌握我校半学期以来课堂教学实效性,准确诊断,有效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教学,密切结合我校实际,经中心学校会议研究,决定对各校一、二年级语数两门学科、四、五年级语数外三门学科进行质量检测;对各校三、六年级语数外三门学科进行统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科目及时间;

1、其它各年级检测具体时间安排:

 

 

 

 

 

2012115

8:20-10:00

10:20-11:40

14:00-16:00

2、统测年级具体时间安排:

 

统测年级

三、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

统测科目

 

 

 

统测时间

2012116

8:20-10:00

10:20-11:40

14:00-16:00

3、监考教师安排:统测年级监考教师(见附表1),其它各年级监考由各校自行安排,原则上任课教师不得监考本年级学生。

二、成立质量检测工作领导小组

  长:  宋兴珍

副组长:      

  员:  杨国成  张聪林  李刚  石千 张玉英 

  责:  负责对本次质量检测工作的组织领导,督查巡视。

三、主要工作及要求

   1、各校要提前安排好考场,新一村三年级8名学生由负责人带队到沙草墩参加考试,沙草墩学校提前安排好座位。统测年级实行三六年级插班进行测试,每个考场安排一名监考教师,监考教师由中心学校统一安排(监考教师从外校调入);其它各年级可以根据不同年级插班进行测试,每个考场安排两名监考教师。各校要严格按照中心学校统一安排进行考试,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或推迟考试,更不能擅自调换科目。

  2、 各年级试卷由各校校长在115日早上750前到中心学校统一领取,自行组织考试。116日监考教师务必于800前到达指定学校,监考时,要求学生写清所在学校名称、姓名、班级、座位号等。开考时校长将试卷交给监考教师。每测试完一门由监考教师进行装订密封,并在密封口处签字后交给校长保管。

   3117日各校自行组织阅卷,撰写试卷分析。阅卷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小组流水作业;原则上任本年级科目教师不得参与本年级科目阅卷。同时,统测科目各校组织本校教师严格进行阅卷,三、六年级教师不得参与统测试卷的阅卷。各校认真组织做好各年级各学科成绩统计及试卷分析工作,所有学科成绩统计于118日中午1200前上交中心学校,同时上交三、六年级各科统测试卷和成绩单,以便中心学校及时做出成绩统计反馈各校。

   4、各校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周密部署, 不得随意取消学生考试资格,成绩一律按应考人数计算。

  5、各校负责人要统筹安排,严密组织,相互协调;工作人员必须充分准备,按时到岗,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如有弄虚作假现象者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6、学校加强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外出监考教师由派出学校负责接送,在接送监考教师时,严禁超载,更不能乘坐三无车辆,确保检测工作顺利实施。

7、考试阅卷期间学生不放假,监考教师的用餐由所在监考学校做具体安排;其它各年级由各校负责安排好监考教师生活。

 8、开考后,所带学科教师不得擅自进入考场,如有违纪者,一经查实后,中心学校将严肃处理。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主题词:    期中      检测       通知

 下发:南川各学校            20121030日印发

三、六年级质量检测监考教师安排

                    南川中心学校                 20121030

学校名称

三年级考场人数

六年级考场人数

监考教师

备注

白墩

41

51

攀慧宁  白国文

 

西川

38

37

刘春燕  武鸿喜

 

东川

25

29

马春梅  刘智强

 

洪沟滩

64

46

吴文武  周 莉

 

高口

45

39

马志儒  杨 青

 

奕龙

54

56

毛菊芳  张彩琴

 

48

54

曹润娟  柴 娜

 

53

50

王富强  高广昆

 

中川

60

45

     

 

杨柳

36

39

马 军  李成梅

 

新台

46

41

李晓敏  袁海霞

 

红阳

31

65

王安红 马祥 王娟  马龙

 

31

31

康庄

54

53

潘炫屹  袁海龙

 

双台

48

34

杨淑琴  王淑娟

 

南角湾

62

52

马晓丽   李 娟

 

沙草墩

26

31

李怀仁  柳 霄

 

新一村

8

 

由负责人带队到沙草墩三年级考场考试

 

编辑:石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南川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南川乡南源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