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2012年12月03日 13:44:16 来源: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南川中心学校 访问量:217

关于在南川中心学校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将南川中心学校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精神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红寺堡区委、教育局党委和南川中心学校党支部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巨大激情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现就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氛围营造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核心,南川中心学校党支部、党员干部和教师要按照党中央的安排和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发展、快速发展上来,落实到促进学校和谐、提升教育质量上来,落实到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来,落实到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上来,使之成为我区推进教育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二、主要任务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核心,在南川中心学校上下营造“干事创业、开拓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充分借助各学校内宣传阵地和外围阵地,做好十八大精神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各学校要在学校办公楼的显著位置(电子屏)、校门口显著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各学校要积极开展以“学习十八大、展示新风采”、“向十八大献礼,建设新校园”、“我是学校主人翁”等征文和手抄报活动,教育局将通过宣传单等形式向全区人民宣传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教育局将积极联系红寺堡区电视媒体,对学校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宣传报道。

三、工作要求

1、各学校要迅速行动,于1122上午前完成校园内外氛围营造活动,届时教育局、南川中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领导小组督查组将对各校工作进行督查,并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2、各校开展的征文、手抄报、黑板报工作要将工作情况通过信息等平台上报中心学校办公室,南川中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领导小组宣传组将积极配合教育局联系有关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主题词:   学习十八大      营造氛围        通知     

抄送:教育局办公室

印发:各学校

中共南川中心学校党支部           2012年11月30印发

编辑:石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南川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南川乡南源村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